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3 Kiss Science 國家海洋研究新利器-新海研2號將於112年11月4日進行定時導覽 歡迎報名參觀

國家海洋研究新利器-新海研2號

112年11月4日「新海研 2 號」將於基隆港報到,準備讓大家上船!

承接「海研二號 」退役後的海洋教育、探勘、研究等重責大任,新海研 2 號用它最新的電力推進、多音束聲納、海流與水文偵測、以及海水採樣等系統,可以做到先進科研探測聲納的靜聲航行要求,甚至還可以降低廢氣排放、達到環保規範,完全是一艘代表新世代的國際級研究船!

時代在走、科研要懂,不只能上傳參觀體驗,還會有海洋大學的專業教師、經驗豐富的船員和探測人員,一起上船解說!讓我們一起沉迷海洋科學吧!

網站報名: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「2023 Kiss Science—科學開門,青春不悶」

●活動地點:基隆港西1B碼頭(基隆港西岸碼頭-港西街郵局旁)
●活動場次:

定時導覽

第 1 場:10:00 ~ 10:45
第 2 場:11:00 ~ 11:45
第 3 場:13:00 ~ 13:45
第 4 場:14:00 ~ 14:45
第 5 場:15:00 ~ 15:45

●適合對象:國小/6歲以上、大學/18歲以上
●團體報名:10 人以上團體報名請逕洽工作小組(kissscience.nstc@gmail.com)
●報名須知:為了保護您的安全,請勿穿著露趾涼鞋、拖鞋、高跟鞋登船。參觀請全程配戴口罩。登船前,如須上洗手間,請使用基隆車站(北站)公廁。

瀏覽數: